close

今年的情人節也是元宵節

有了小孩的第一個情人節

雖然覺得情人節是商人的手法

但整個城市的氛圍都沈浸在這樣甜蜜蜜的氣息中

不甜蜜一下好像有點說不過去

不過當然還是得先把小孩搞定才有辦法2人世界

今年應景的拿了燈籠  以往的燈籠拿了也不知道要給誰也懶的組裝  

今年有小朋友好像要意思意思的拿一下  

以往總是有人跟我們要燈籠   沒有小孩的時候還真不需要

這次拿回家組起來之後   小粉圓看著一閃一閃發亮的燈籠好有興趣喔!!

不過當然不能放到她手裡 不然馬上就慘遭破壞 

所以我們就把燈籠高高掛起  她也很開心的盯著一直看

還一直扣扣講話   雖然聽不懂 但好好笑喔!! 好像在對著燈籠許願

 

IMG_0165

把小孩接回家之後   好在沒多久她也就呼呼入睡了~真是貼心的小寶貝!!

知道接下來是我們的時間

其實過節只是 一個氣份

也不是想要豪華大餐  或是多貴重的禮物

只是想要感受到心意

雖然結婚了   也有小朋友了  但一樣是情人啊~所以還是得表示一下的!

我家那個木頭從以前就不會特別過節日跟準備有心意的東西

回到家之後還是因為一些鎖碎的家事   被搞的心情有點不美麗

所以就直接要送他的小禮物直接放在進門鞋櫃上  也沒什麼特別想過的

這次我雖然依舊不期待   但很愛用一些有的沒的的我

還是意思意思的加工了一下巧克力禮盒打算表達一下小小的心意

在房間終於把小粉圓弄睡後   他把我請去客廳  他已經點好蠟蠋跟準備好紅酒

還擺好了他寫好的卡片

但我一直懷欵他卡片是剛才去停車時才買的   但他說真的不是!!早就寫好的!

這時剛好電影台正在播"聽見下雨的聲音"正好沒看過~~ 不過才看完沒多久我就睡著了!

不過就是這樣簡單的幸福 就好!!

IMG_0193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é Babe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